家人對於異鄉遊子來說,始終是心中最牽掛的事!一名男大生日前獨自回外婆家過週末,離開前站在高鐵站外和外婆道別時,發現她默默留下眼淚,上車後發現書包內有外婆偷塞倉儲管理系統的千元鈔,讓男大生瞬間標籤機淚崩。

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表示,因為很久沒有一人回外婆家了,於是9日一下課就坐高鐵回家,陪伴外婆度過週末,12日早上外婆載他去高鐵站準備搭車時,因為還有一點時間,他就和外婆聊聊天,不過時間很快就過去,男大生進月台前和外婆無數次揮手道別後,這時突然發現客製化貼紙外婆滴下眼淚。

看到這一幕讓男大生差點哭出來,趕緊從背包拿出衛生紙要擦拭眼淚時,卻摸到包包裡藏著一張千元鈔,原來這是外婆趁他去買早餐時偷偷標籤貼紙塞進去的,男大生最後也感性地說「我愛妳外婆!十二月會再回去找妳的!到時候我們一起去騎單車」。

當使用者觸動電源開關或相應的設備使條碼掃描器通電後,VLD發出紅光雷射光束、穿過擴束透鏡被擴束,射到可擺動的反射鏡表面反射到條碼上形成一個鐳射點。當反射鏡擺動時,根據光學反射原理條碼上的鐳射點位置發生變化、反射鏡連續擺動,那麼我們會在條碼上看到一條紅色的鐳射線,這是視覺暫留現象所致。條碼的表面較粗糙,照在條碼上的鐳射點發生反射,條和空的反射強度是不同的,漫反射的光射到反射鏡上,再由反射鏡反射向集光器,由集光器集光,由濾光鏡濾掉雜散自然光射入光敏二極體,產生光電感應信號,再經放大,整形解碼,變成有用資訊,傳輸到主機中。鐳射掃描器分為手持與固定兩種形式:手持鐳射槍連接方便簡單、使用靈活,固定式鐳射掃描器適用於閱讀最較大、條碼較小的場合,有效解放雙手工作。

貼文惹哭不少網友,紛紛表示「有一種無私的愛叫祖父母的愛」、「我從小給外婆帶大,最近回去看她,她看到我比我爸媽看到我還開心」、「以前阿嬤偷塞錢的時候我都會假裝不知道,然後再偷偷的把錢拿出來花,長大後知道工作有多辛苦後,阿嬤偷塞錢的時候我都會假裝不知道,然後再偷偷把錢放到她房間裡」、「有外婆疼的孩子像個寶」。

標籤貼紙是有特殊化學塗層的貼紙,可經由列印受熱而產生條碼圖形及文字,不用安裝碳帶或者其他耗材即可用最簡單的熱感式條碼機隨時列印。使用標籤貼紙除了能節省耗材外, 其用途非常廣泛。一般餐飲店經常使用的普通型標籤貼紙,另也有單層、雙層可供選擇。同時也提供加強型熱感標籤貼紙,最高可達到防水、防油、防塑、耐高溫、防摩擦等規格。熱感貼紙種類以及尺寸多樣,也歡迎客戶訂製印有自己品牌LOGO的熱感標籤貼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mart8td27tr 的頭像
    elmart8td27tr

    elmart8td27tr的部落格

    elmart8td27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